快讯: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 通光线缆触及涨停

快讯: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 通光线缆触及涨停
2020年03月18日 10:46 新浪财经

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?新浪财经《基金直播间》,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。

  新浪财经讯 3月18日消息,特高压概念再度走强,截至发稿,通达股份封涨停,通光线缆触及涨停,中环装备神马电力汉缆股份等多股纷纷走高。

  消息面:

  昨日,特高压概念再度涨停潮。龙头通光线缆已5天4涨停,周二该股大单资金流入1.28亿元。从盘后龙虎榜看,炒作资金均为游资,买入前5家均为营业部席位,合计买入超9000万元。不过公司周二晚间公告称,2019年度涉及特高压项目的营业收入约2.85亿元,占营业总收入约19%,同时披露股东减持计划,拟减持不超过1012.5万股。

  特高压再度走强,与消息面分不开。近期,国家电网内部印发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》,内容涉及电力物联网、综合能源服务、特高压、营配贯通、电力市场交易、芯片等10大类。从资金流向看,特高压概念中,汉缆股份、中国西电大单资金流入超1.5亿元,通光线缆、智光电气、通达股份流入超亿元。

责任编辑:王涵

新冠肺炎

热门推荐

收起
新浪财经公众号
新浪财经公众号

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,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(sinafinance)

7X24小时

  • 03-27 京源环保 688096 --
  • 03-26 雷赛智能 002979 --
  • 03-26 三友医疗 688085 --
  • 03-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.79
  • 03-18 阿尔特 300825 6.14
  • 股市直播

    • 图文直播间
    • 视频直播间